Gua

MG花式脑补小剧场(10)#屏蔽朋友圈

屏蔽朋友圈


午夜十二点,在幽静而空荡的房间里,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

躺在床上的gulf吓得哆嗦了一下,摸索着打开了卧室的灯。

突然,亮起的屏幕上凑过来一张大脸。



“Yai nong,我好想你!”刚洗过澡的mew还在擦头发。

“淦!告诉你多少次了,不要在半夜十二点这个时间给我打电话!!!”


心虚的mew哄了一会爱人,忽然想到了什么。


“Yai nong,我怀疑mild屏蔽了我的朋友圈。”mew向gulf抱怨道。

“怎么了?”gulf问

“他已经很久没有给我点赞或者评论了。”mew向gulf合理解释着他的怀疑。

“嗷,让我去看看。”gulf翻开自己的朋友圈。



次日。


刚来到活动现场的mild就被gulf叫到了一旁。

“mild,你过来。”

“说,你为什么要屏蔽我!”


“诶!”mild先是一愣,随后绕着gulf不解地追问。

“你怎么知道!”

“你怎么知道的!!”

“谁告诉你的!!!”


gulf摇摇头,任凭mild如何追问都不作答。


原本看热闹的考纳实在看不下去了,指了指gulf,为mild解释道。

“他,不知道大晚上抽什么风,发了十几条骂你的朋友圈!”


“靠!!!!” 


我们可怜的小麦呐!

站在mild身后的gulf,伸出了小手,为自己的机智鼓了鼓掌。


(至于为什么屏蔽你们的朋友圈,希望这对热恋中小情侣好好反思一下。)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