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

MG花式脑补小剧场(12)# 秘密

秘密


“P’mew~”


听到gulf在耳边叫他,正在小心翼翼玩儿手机的mew,吓得瞬间把手机翻过面来。


“嚯,怎么了!”惊魂未定的他有些心虚。


“P’~~你有秘密了!”


“没…没有啊”


“那你怎么这么大的反应?”gulf狐疑地看着mew,“把你手机给我!”


mew颤颤巍巍地交出手机,gulf接过顺手按了一串数字。


「密码错误」

「密码错误」

「密码错误」

  ……

「请一分钟后重试」


“Mew,还说你没有秘密!你连密码都换了!!!”

感觉到被深深欺骗的gulf生气地坐到了小角落。


“喂,”mew走到gulf面前,蹲下。

“我是有秘密,如果你想知道,那我......可以告诉你。”


“什么秘密?”gulf抬起头。


“嗯……我喜欢你。”


“嗷,大家早就知道啦,这还叫什么秘密!”

“……”


“我以为,只有你还不知道。”


mew先生深情地望着娇羞的红耳朵。


“好啦,新密码是你的生日。”




次日,看到mew落在座位上的手机,心情大好的gulf决定赏自己老公一张自拍照。


无意间翻到自拍的mew不喜反怒,提高了声音。


“不问自取,是为偷!你知不知道!”


“我偷什么了??????????”


“我的心,你这个偷心盗贼。”


(对不起,这个梗好烂,但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


 


评论(3)

热度(49)